【一個真實的故事】/ 施以諾

以下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相當扣人心弦,與您分享:

曾經,英國有一個老太太,她有三個兒子,他們一家都對宣教非常有負擔,幾年以後,家中的老大決定當一名傳教士,到非洲去宣教,但不幸,被非洲當地的土著給殺了,老太太非常傷心,這時,二兒子來對她說:「媽媽,大哥死了我很難過,但非洲那些人好可憐,他們沒有聽過福音,他們殺了大哥,是因為他們不知道這麼做是錯的,您讓我再去哥哥原先宣教的地方,替他完成未完成的宣教使命,好嗎?」

老太太點點頭答應了,然而,就在二兒子去宣教後的不久,傳回了壞消息,二兒子也殉道了!同樣的要求被三兒子給提了出來,這次,老太太老淚縱橫,千叮萬囑地要再三保重。但,過沒幾年,老三也死在土著的手上。

三兒子的遺體運回了英國,全村的人都很難過,深怕老太太會傷心過度。而就在追思禮拜上,老太太忽然脫稿說了一句話:「我好後悔!」

全場的人似乎也都可以體諒她的難過與不捨,豈料,她還沒說完呢!「我好後悔!我為什麼沒有第四個兒子!」

全村的人目瞪口呆!不知她意指為何?她又說:「他們三個雖然都死了,但在非洲的宣教卻已小有成果,如果我還有第四個兒子,他一定也會到非洲去宣教,到時,一定能完成他們未完的工,把福音傳給未信主的非洲人。」

全場聽了好感動,這時,牧師站了起來,拍了拍老太太的肩膀,淚流滿面地對大家說:「各位,有誰願意當老太太的第四個兒子?請站出來好嗎?」話畢,一群村裡的年輕人,紅著眼框,爭先恐後地站到了台前。

幾年以後,小小的村裡組成了一支熱心的宣教團隊,再度到了非洲該地,當地的土著很感動,開始試著接觸福音,福音就這麼在非洲傳開了!

據說,這是發生在英國的真人真事。親愛的朋友,您信主了嗎?您可知道,世界上有許多人,他們也許不認識您,但卻為著您的得救,每天流淚禱告,甚至站出來默默努力!

您願意試著接受這份信仰嗎?問題的答案,將改變您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