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上帝沒答應】/ 施以諾

有一位婦女,她在一次聚會中當著大家的面分享道:「幸好!當年上帝沒有答應我的禱告。」

大家聽了有些詫異與納悶,她接著說:「否則,我可能已經嫁錯了好幾個老公了。」

全場人聽了不禁莞爾。

每個人在禱告中都會有不同的祈求,不論是婚姻上、事業上、學業上,親愛的朋友,您常為禱告祈求的落空而忿然、難過嗎?

也許,當數年過後,您我也會感恩的說:
「幸好!當年上帝沒有答應我的禱告。否則,我可能已經入錯好幾次行了。」
「幸好!當年上帝沒有答應我的禱告。否則,我就進了一家不適合自己的公司。」
「幸好!當年上帝沒有答應我的禱告。否則,我就唸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科系。」

可不是嗎?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有美意與帶領,也許跟我們當下所求所想的有差異,但這世上有太多的事情與變化是我們的智慧所籌劃不到的,也許有一天再回過頭來,您我也會感恩的說:「幸好!當年上帝沒有答應我的禱告。否則….」

很多時候,上帝『拒絕』你,是因為祂已為你在未來預備了更好、更適合的東西。

【上帝的小叮嚀】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伯3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