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奉獻被上帝所用,家人非常反對,鬧到脫離關係的地步,我應當怎麽辦呢?因爲他們都是拜祖宗祭偶像的。/ 唐崇榮牧師
你哭著對父母說:“我愛你,我孝敬你們,不過我孝敬的觀念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我請你原諒。”當他們祭祖的時候,殺雞剝皮煮水,你都替他做,做到要拜的時候,你說:“媽媽,我不能拜。因爲我知道他已經死了,這個牌位不代表他。”若父母不接受而打你,讓他儘量打,不要還手,不要發脾氣,不要說:“你若不悔改就要如此滅亡。”不要開奮興會,你愛他,你被逼害時,仍然要愛,他終會發現的。正在面對關鍵性信仰存亡的關頭,以後可能主會對他說:“你的兒女爲什麽要這樣受苦還堅持信仰呢?”這篇道不是牧師傳道可以對你的父母講的,只有你在受苦中間,神會透過你的順服講的。
在印尼,有一位神學生,他被家人打,趕出家門,一套衣服都不給他,結果他穿著身上僅有的一件衣服,走三千公里的路到神學院念書,後來他父母在年老時終於都信主了。
在日本,有一個人被爸爸趕出家門,不可以回家,所以他到處流浪,最後有位基督徒收留他,他繼續熱心事奉主,上帝揀選他,他成了很好的牧師。27年後,他的父親才請他回家,父親病重時,對他說:“我考慮了四分之一世紀,我決定信耶穌,但我絕對不讓任何一位牧師給我施洗,我要你親手給我施洗。”這個兒子大哭,天天給父親習道,然後爲他施洗,並寫了一篇文章:我親手爲我爸爸施洗。這種事情很多,所以不要害怕,因爲這是一場屬靈的戰爭,你要付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