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向外邦人介紹你所認識的主耶穌基督?/ 唐崇榮牧師

要介紹基督,先從你的生命把握 —「信仰的果子」介紹起,他發現你和他有不同的生活,這是信仰的果子在生活上表現出來;你的把握、你的盼望讓他羡慕的時候,他會說:「爲什麽,你會有這麽美的生命、這麽偉大的生活的表面?」你告訴他:「那不是我,乃是因爲基督活在我裏面!」有這樣的見證就容易介紹了。如果你只在嘴巴上說:「耶穌很好!耶穌很好!」他說:「那你爲什麽這樣不好呢?」那就很難了。所以每一篇偉大的講章,背後有真正聖潔、愛和智慧公義的生活撐住,變成那能力的印證。在告訴別人有關耶穌時,先活出基督來。保羅說:「我活出基督」,「我活著的就是基督」,「我所傳的的就是基督」;所以保羅是「活出所傳的基督,傳出所活的基督」,這樣福音就比較容易傳開了。好,回去自己寫,字不好看不要緊,我許可你寫兩副對聯:「活出所傳的基督,傳出所活的基督」貼在你門前,好不好?如果你的鄰居說:「哪裏!我才不信呢!」那你就知道平常你太不像樣了;他如果說:「真的,這個人就是這樣。」那你就容易傳福音了,就是這樣簡單。

現在很多福音會議,講來講去就是傳福音的方法、新方法!我聽了都討厭,因爲不是「方法」能救人;真正的方法,就是上帝藉著基督爲我們死,只有這個方法。而傳的「方法」背後是什麽?是動機,是能力,是神的膏抹,主的同在,「道」在他們身上的光照,那才是使人得到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