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主動尋找 神所給我們應許的痛苦或是試煉?/ 唐崇榮牧師
你沒有犯錯而受到的苦,那是神許可的;你因犯罪做錯事招來的苦難,那是神的刑罰,責備或是管教。所以你沒有犯錯而有的苦,就是神許可臨到你的,就是這樣簡單。你自己去找一些苦來吃,是不必要的,除非你去喝涼茶,那是可以的。因爲涼茶很苦口嘛!所以找一些苦來吃,就是去喝涼茶或者吃川蓮….等等,這個可以的。而故意吃一點苦,就要爬在人身上然後說:吃得苦中苦,方爲人上人,是不可以的。
所以你自然的事奉主,到有一天因爲無錯而受難的時候,你就知道神在磨煉你。每一次困難來到,我有一個原則,這個是秘密,講給你聽好不好?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不要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困難的時候,我問:主啊!你要做什麽?這個是我的秘密,困難來到的時候,就說主啊!你到底要做什麽?我很想看看你要做什麽,那麽給我有機會看,而且在你做的事情上有機會有份,你叫我可以與你同工,我感謝上帝。所以人罵我、人侮辱我、人譭謗我,人寫信講我的壞話,我看有沒有?有!我要悔改沒有?上帝正在試煉我,感謝主!每一次大難過了以後,更有力。所以可以事奉主幾十年,能力一直相隨的原因。因爲一直在神面前順服他、一直依靠他、一直認定他,不要受人影響,你不要因爲人對你不好,你看仇敵來了,仇敵來了,然後故意和他一同吃飯。在我仇敵面前擺設筵席,不需要!因爲沒有一個人,我們有心要和他做仇敵,人對我不好可能他誤會,誤會可能是我有毛病,我要看看神藉著這個提醒我,都是好處的。
既然已經完全,爲什麽還要藉著試煉去成全?是不是以前不完全?不是的!以前是被造原初的完全,以後是被肯定、被成全;以後的完全 - 被成全的完全,比未成全的完全更完全,是嗎?
怎樣講呢?你的孩子生出來的時候,五官俱全,眼睛也好、耳朵也好,就是鬍鬚沒有長出來就是了。但你的孩子,有一天讀完博士班回來的時候,你說:我生了那個完全的嬰孩,現在變成完成學業的人,明白嗎?原先的完全,變成經過考驗、知識、生活、教育,這個程式以後的完全,到有一天你讀完了大學畢業,博士學位的孩子變成在社會上大有貢獻的時候,全國的人都認爲他的存在,使這一代的道德、社會福利提升,全國對他的敬仰,那個叫做終身完全的完全,然後福壽全歸那個全,就不是生出來五官俱全的全了。我等一下還會講更詳細的,如果不詳細,就變成不夠詳細的完全。現在有初步架構的完全,昨天是原則性的完全,以後到講完四堂以後,那就很完全了。那個是我講的完全了,不是你已經知道的完全了,你還要自己親身經歷才更完全。既然四堂就完全了,就不必來五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