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幾天的分章,讓我們看到這時代,我們將面對的挑戰。但是問題在於How,是否教會應同心的開研討會討論呢?不然“跨世紀的福音使命”豈不是變成口頭禪?/ 唐崇榮牧師
你這問題的頭一句話還是不對!“看見這個時代,我們面對的挑戰”?我很討厭這句話。看到這個時代,我們要怎樣挑戰世界。這才對的!基督徒不是接受挑戰的人,基督徒是世界的挑戰者。你看我講道的時候是接受挑戰,或者挑戰者?所以整個神學院系統,全世界學生被訓練出來接受挑戰的,他就沒有達到我的標準。我盼望神學教育有很大的改革,産生向世界挑戰的戰土,向世界挑戰的見證人。保羅不是坐在裏面,等那邊有挑戰他過去,這邊還有挑戰他再過來。就等著接受挑戰,如果沒有人挑,他就不戰。保羅是這樣的人嗎?不是!保羅是自己去挑,自己去戰.自己一直去挑戰!我也是這樣。如果我沒有事情做,我會苦死的。所以我總是自己先去做,不是等在那裏,等教會來請我,現在我已經到了一個地步,決定不再被動地給教會請了,我們現在是與教會或機構合辦,或者主動辦,很少再協辦!這一次我接受新加坡神學院,因爲我特別尊重葉恩漢牧師。我們佈道團自己有很多計劃要做,佈道團有很多事工要做,做不完的!當其他人還未發現,我們就已經注意到了;還沒有人去做、我們已經先去做了;爲什麽?因爲我們不是接受挑戰者,我們是挑戰者。所以,請你把這個名詞先弄清楚。
什麽問題在於“How”?你又再談關於方法論的問題了。你不要以爲我所講的很難做出來,單單只是理論而巳。不!我告訴你,我的事奉不會單單變成一個理論,我的事奉不是一條一條的講,然後從我的理進到口,再從我的口,進到你的耳,再從你的耳進到你的腦。不是!因爲我是以挑戰者的身份。抱著順服神的心志,以那種呼喊的聲音講,所以的我事奉一定能震撼你的心。你還沒有找到方法以前,你的心已經被裝備,那就是我事奉第一步的果子。
我從來不認爲,我的工作需要好多人follow up才會成功,因爲我一生沒有人follow up過我。但我找到了神要我做的,我的事奉也是如此。對你們的影響,也是從把你們心靈的火先燃燒起來,開始決志——生要做事情.然後神再一步一步的帶領你。所以我的事奉和那些很普通、你們看慣了的事工是不一樣的,也不可能變成口頭禪。
什麽“跨世紀的福音使命”變成口頭禪?西元2000年以後,我自己如果還活著的話,要做什麽,我已經在神面前一步一步地在等候了。不是一步一步籌備。我說的是“等候”,不是“籌備”。爲什麽?因爲“籌備”含有很多人的計劃在內。“等侯”則需要很敏感,馬上即刻反應神的引導的那個精神。我是這樣的事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