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障礙】
作者:不詳
有一位姊妹向牧師抱怨說:「我不會再參加任何教會的聚會了。」
牧師關心的問說:「我可以問您為什麼嗎?」
她說:「在教會我最常看到的是,人在聚會卻還一直在滑手機,在教會很常聽到閒聊扯淡是非對錯,有的更只是自顧自己!像這些全部都是假的基督徒。」
牧師沉默了一會兒說:「好的,但我可以請您在做這決定之前來做最後一件事情嗎?」
她說:「是什麼事?」
牧師說:「請您拿滿一杯水,到教會的周圍走2圈,但杯裡的水不能讓它滴出來。」
她說:「好的,我能做到!」
過了一會兒她回來說:「我已經完成我的任務了。」
牧師就問了她三個問題:
1. 您剛剛有看到任何人在滑手機嗎?
2. 您有聽到別人在說閒話講是非嗎?
3. 您是否有發現其他任何人的過錯,而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她說:「我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因為我一心只“專注”在這個玻璃杯上,這樣水才不會滴漏出來!」
牧師告訴她:「當您來到教會時,您只需要專注於真道,你就永遠不會看到別人的缺失和問題了!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基督徒,不要讓自己與上帝的關係,因為別人的問題而疏離,障礙只因為一個無關的人,而就做出了不智的決定。」
省思:
我們要不斷的透過自己的專注來保持著與上帝美好並行的關係成就自己的德性。永遠不要讓一個無關的人來決定你自己未來的昇降。我們的人生只能自己負責!真正的道是自己用心而不是外在一切的因素!所有的原因全都是自己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