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人告訴我】
一個義大利女孩,坐在水果攤旁,聚精會神的閱讀一本小書。一位紳士停步買些水果,問她看什麼書,看得那麼有趣。她含羞的回答說,『先生,是神的話。』這位紳士是一懷疑者,常常喜歡散佈懷疑的惡毒。他說,『誰告訴你聖經是神的話呢?』女孩子帶著孩子的天真回答說,『神自己告訴我的。』『神告訴你麼?那是不可能的!祂怎麼會告訴你?你從來沒有看見過祂,也未曾跟祂說過話,祂怎麼能告訴你?』女孩有點茫然,不知如何作答。過了一會,她很恭敬的抬起頭來說,『先生,誰告訴你,在天空有太陽呢?』那紳士很傲慢的說,『誰告訴我?沒有人告訴我,我不需要人告訴我。太陽自己告訴了我,它使我暖和,我愛它的光。』女孩就很誠懇的回答說,『神就是借這方法告訴我-聖經是祂的話,我讀它,它叫我的心溫暖;它給我亮光,叫我在黑暗世界中不至跌倒,我愛它的亮光與溫暖。除神以外,沒有人能賜給我從聖經裡所得的亮光與溫暖。』那位紳士感到慚愧,靜悄悄的走開了。
出處:《福音故事》(中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