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奉贈家產】
某富翁年老無子女,他想,既然快死了,留下財產何用。於是決定登報贈送家產,載明某日打開大門奉贈家產。奉贈即是福音,多人看了啟事都是不信。但有少數的人要去看看,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到了那天,雖然來了些人,但是無人敢要,以為開玩笑,怕人說他傻子。大家正在觀望時,有個小學生說,『我要那一個球,』老翁當即與之。又有一人要花瓶,也即與之。有一人說,我要多一點可以麼?老翁說,『可!』『要這汽車,』也給了他。有一人發聲最高說,『我要作你的兒子。』老翁說,『可。』就收他作了兒子。隨後有人要這所房子,老先生說,『對不起,我不能給你了,因為我有兒子了,他應該承受我的全部產業。』所以聰明人就想作兒子。這個作兒子的,不過是乾兒子,因為沒有富翁的生命。我們一信耶穌,就從神那裡得到一個永遠的生命 — 神自己的生命,這是宇宙中一件極其了不起的事。你想要這個生命麼?有了這個才能承受神的一切。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