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巡視監獄】
某國太子一日巡視國家監獄,許多囚犯看見太子走到自己面前,都是大聲喊道:『太子,求你救救我,我是沒有罪,關進來實在太冤枉。』大家知道他是慈心的人,又有權柄釋放他們。太子巡視一遍,忽見一個小角落坐著一個年青囚犯,在那裡低頭流淚,看見太子來了,不叫冤枉。太子很覺希奇,叫人把他帶來,問他因為什麼關進牢來。囚犯流著淚說,『我犯了罪,我年幼就和壞朋友來往,染了許多壞的習慣。一天,賭錢輸了,去偷哥哥的錢,被他發覺,一氣,把他痛打一頓,所以他們把我捉進來。我真該死,關在這裡太應當了。』太子聽了,立刻吩咐把他釋放出去,因為看他真正認識自己的罪,正在那裡懺悔。
朋友,主來是召罪人。有一天,你要看見下地獄的人,都是一批一批拍著胸膛說,『我是好人』的人。只有那些低下頭來,清楚認識自己是罪人的,才能接受主的救贖,免於沉淪,反得永生。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