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候處分】
當日俄戰爭,俄國打敗之後,俄國的艦長、司令官、和各軍的首長,都受到軍事法庭的裁判。當時俄國是世界五強之一,竟被日本打敗,非常羞恥。當軍事法庭開審的時候,那些艦長、司令官、和首長都帶著律師為自己辯護無罪。惟有海軍總司令羅則默斯基上將獨自出庭。他站在審判官面前承認說,『這次海軍打敗仗,是我的責任,我等候處分。』結果許多帶律師為自己辯護而推卸責任的司令、將軍、首長都處死刑,惟獨這個海軍總司令的性命得到保存。
經上說,『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詩32:5-6)你今天就得向主承認你的罪,必蒙赦免;否則到那一天必定滅亡。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