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窮女工一日變為全國最富的少奶奶】
英國有位大富翁,是五個銀行的總經理。他有一個兒子,提婚的人很多;但他兒子願意自己物色一位,於是化裝工人,入廠作工。那時多少大家女子嫌其貧窮,不願嫁他為妻;他遂選中一位信主女工,交往一年,娶其為妻。婚後約同回家,女工驚問道:『你還有家麼?』於是收拾鐵床木盆,預備返里。丈夫對她說什麼也不要帶;她說不帶這些,回家用什麼東西呢?丈夫買了頭等火車票;女工以為上了天堂,往彈簧椅上一坐,凹下半身,吃了一驚,對丈夫道,何必坐頭等車廂,二等就好了。到了倫敦,更是五光十色,美不勝收;汽車進入大門花園,女工對丈夫道,我們回家為何逛公園呢?丈夫說,這就是我的家呀!上了一所宮殿式大廈,換了少奶奶的貴衣,丈夫把五大銀行之支票本子交與她說,『我愛!我是五大銀行行長的兒子,這些支票你可隨便填寫,隨意支用,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翌日報載:『最窮之工廠少女,一日變為全國最富之少奶奶了!』一信耶穌就得救;祂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祂的!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