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頭接到請帖】
在英國北部的一個地方,有一工廠的工頭,聽過多次福音,總是怕他不能到主面前得救。他的主人,一天寫了一個請帖,邀請他的工頭,帖上說,『今日散工後,請即到我家中。』這位工頭就在工作結束之後,即往主人家中。主人出來,十分嚴厲,對他說道:『約翰,你為什麼在這時候來打擾我?工作已完,你到這裡還有什麼事?』他說,『先生,我接到你的一個卡片,上面寫的要我散工之後到你家來。』主人說,『你以為那張卡片上的話,就能叫你有權柄,在散工之後到我這裡來麻煩我麼?』工頭略帶不滿,回答說,『我很不明白,我以為你若請我來,我就有權柄來。』他的主人馬上很慈祥的說,『約翰進來,我另有一個消息告訴你。』他就和他同坐,打開聖經,念給他聽:『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你以為在聖經裡既有這樣的話,你來到主的面前還算錯麼?』這位工頭立時明白,當時信了主,得了永生;因他知道自己有到主前得救的權柄。朋友,你看見麼!你有一位大有權柄的神,叫你來得救,你信祂的話,就有權柄得救。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