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得了那平安】
有一士兵受傷甚重,快要斷氣,被人抬出陣外。他忽對抬他的人說,『放下我吧!不要再往前走,我就要死了。』他們即將他放下,又回陣上打仗。過不多時,來一武官,問他說,『我能幫助你麼?』他說,『多謝!我沒有需要幫助的事。』武官又說,『我可為你取點水來麼?』他說,『多謝,我不渴。我要等死。』武官又問:『我可為你寫信給你家人朋友麼?』他說,『我沒有朋友。但有一事,你若肯作,我必十分感激。』武官連忙問道:『什麼事,只管說,我願替你作。』他說,『在我布袋裡,有一小聖經,請你取出,翻到約翰福音十四章,讀末了幾節,頭一句是我留下平安給你們,請你從那裡往下讀。』武官翻開聖經就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27)讀到這裡,那兵丁就說,『好了,多謝!我已得了那平安。我要快去見我的救主,與祂同在。』說畢斷氣。
出處:《福音故事》(中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