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迪脫離皮鞋公司】
慕迪先生在十九與二十世紀間,引領極多的人信主。他本來是在皮鞋公司作事,但頂熱心兼管主日學的事。有一班女學生非常頑皮,沒人能教她們。末了慕迪先生請一青年弟兄擔任這班導師。這人循循善誘,不到一年師生很有感情。但他不幸患了肺結核,已到第二期了;醫生叫他趕快回家靜養。他就去見慕迪先生,說,『我現在要離開芝加哥,回家養病;我所最不放心的,就是那班女學生;因為我不知道她們到底得救了沒有!』慕迪先生立刻題議說,『我們雇一輛馬車出去拜訪她們。』到了第一家,青年就對女學生說,『我肺病已入第二期了,兩天內,我要回家調養,恐怕我們離後不能見面了。可是有一事叫我極其擔憂,就是你還沒有得救。』這位學生很受感動,並願悔改作個得救的人,他們就跪下一同禱告。這位女學生即刻認罪悔改就得救了,並同他們前往拜訪別的學生,於是一個一個都得救了。這位青年上火車時,那班女學生不約而同,在車站月台前來送別,個個依依不捨。汽笛一響,同唱:『同住在主愛裡,我們心心相印。』慕迪先生見此情形,非常感動。他說,『為耶穌作見證,救人靈魂,有這樣的喜樂,為何我還要在皮鞋公司虛度歲月,耗費有用的光陰呢!』他就撇棄一切,跟隨耶穌,救了無數靈魂。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