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支票當作紀念品】
有一老婦,生活窮苦,請求福利部賑助,福利部派人到她家裡調查,看見壁上掛一鏡框,裡面有張花紙。來人問說,『牆上鏡框裡面裝著什麼?』她答:『我不知道,那是我的叔叔寄來的,我就留作記念。』來人就說,『那是一張五千元的銀行支票,上面有你叔叔簽名。』老婦驚歎的說,『我的叔叔竟以五千元給我,我這數年卻在窮苦之中過活!』聖經叫人認識基督,而得永生,許多的人卻把它當作一般宗教經典而已。
出處:《福音故事》(中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