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所共有】
印度流傳一個故事,說到死是人所共有的遭遇。有一母親,她最心愛的兒子死了。她心中非常傷痛,去見印度一位哲士,問他有何方法能叫他的兒子復生?這位哲士說,『若你能將一匙黑芥末給我,我就有辦法。但是這一匙黑芥末必須來自一個沒有死過人的家庭。』婦人就照他的指示,逐家去找黑芥末。家家都有黑芥末,但是沒有一家未曾死過人。哲士就對婦人說,『我的女兒阿,你的傷心我十分同情,但是從你尋找黑芥末的經驗中,你當領悟,像你這樣傷心的人,到處皆是,你不過是許多傷心人中的一個。』
沒有一個家是未曾死過人的,也沒有一個人是不會死的。死是家家共有,也是人人共有。世上也沒有一個辦法能夠叫人復活。只有主耶穌能叫人從死裡復活。祂說,『我是復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入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十一25~26,另譯)只有信祂,才能復活得生,這是惟一的辦法。
出處:《福音故事》(上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