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塊泥土】
一個很有學問的人,譏笑創世記所說,神用地上的一塊泥土造人。有一個信徒趁機站了起來,為主作見證說,『我不必與你辯論創世記神如何造人的事。但是我要告訴你,神曾臨到我的城中,從那城中取出一塊最污穢的泥土,又把祂的聖靈吹入那泥土中,叫他成為新造的人,使他大大改變;從一個喜歡罪惡、不要神的人,成為一個憎惡罪惡、愛神的人。我就是那塊泥土!』
基督徒因著信主而有改變,就能證明有一位神,和賜生命的主。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