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美金不能換得腸胃】
布道家葛理翰博士曾在一所醫院中看見一個將要死去的人,非常悲慘的說,『我一生沒有信神,醫生說我二十四小時內就要死去,若是我能多活一個月,我願給出我一切的積蓄,一共五十萬元。』他流著絕望的眼淚,不停的哭泣。美國煤油大王是一個大富翁,但他患了腸胃病。一天,他對他的僕人說,我願意花一百萬美金,同你換一副腸胃。但是不可能。錢財尚不能換得腸胃,何況靈魂?聖經上說,『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神,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只可永遠罷休。』(詩四九6~9)
出處:《福音故事》(上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