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天上迎接你麼】
一個牧師在非洲傳道,作工多年不見功效,十分灰心,想要辭職回國。正在灰心之時,有一個人來請他去,因為有一個人將死,要見牧師,牧師去了,看見那人睡在床上。他說,『我未死之先請牧師來,我謝謝你。我聽過你的道,你也替我禱告過,我就在那天得救了。我到樂園第一件事,就是俯伏在主面前,謝謝主的恩典。然後我就站在樂園門前等候你,什麼時候主召你,我就出來迎接你,帶你到主面前,一同讚美主。我將你介紹給主,我要對主說,「主阿,這個是領我得救的人。」然後就和你一同永永遠遠在那裡讚美我們的主。』牧師聽了以後,大得安慰。弟兄姊妹們,你們到樂園有人謝謝你們麼?有人到樂園是因著你們麼?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