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竊葡萄乾】

有一郵船航行海上,遇見颶風,將要沉下,有一乘客快被淹死,大聲叫道:『母親!偷葡萄乾的不是別人,就是我呀!』後來這人遇救,人就問他:『你將淹死之時,為什麼說這句話?』他說,『你們因我這句話奇怪,我自己更覺奇怪。在我小時,我曾瞞住母親偷葡萄乾吃。後來母親查問,我不肯承認,這麼多年以來,根本我已忘記這事,直到那天沉在海中,自想必死,大罪、小罪就都來到我的面前,這時好像母親立在我的身旁,查問誰偷葡萄乾,我不得不承認說,「偷的人就是我,不是別人!」』由此可知人的記憶力對無關緊要的事尚且這般強,那麼將來在神審判台前,一生所行的善惡,豈不一絲一毫都要供出來麼?

 
出處:《福音故事》(上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