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的秘訣】
一位熱心的傳道人去世,有人前往探望他的妻子,並加慰問。交談之間,那人提到這位傳道人的作爲成就何等的偉大。他的妻子回答說:“請你跟我來,我就可以叫你知道他勝利的秘訣。”她將他帶到樓下一間另外所預備安靜的禱告房間,是普通人不容易到的地方。在那房間的四壁,那位傳道人記載:“今天禱告兩小時。”“今天我禱告了三小時。”“今晚我必須禱告。”“必須要有更多的禱告。”“昨夜禱告了九小時。”“感謝神,因在禱告中有大勝利。”“我如何能尋到更多的時間禱告呢?”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