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打開看過】
紐哲西有一老人由聖經中找出五千元美金鈔票。在一八七四年他姑母遺留給他的遺囑上說:“我親愛的侄兒馬司提反,我將我家中的聖經並其中所有的給你,我其餘的産業可以變賣,還我當還的債,料理我的後事,剩下的也歸你享用。”他所得餘下的産業不過數百元,不久就用完,以後過了三十五年貧苦的日子。聖經是皮面包的,外有銅鈕扣著,其中夾有五千美金,整天擺在桌上,有時用眼看它,用手摸它,可是從來沒有打開看過。後來實在不能生活下去,想要遷到他的兒子家裏去住。要將聖經裝箱的時候,打開聖經一看,方才發現這個寶藏。那時他的心中後侮,無法言喻。三十五年空空過去,若是早就發現,運用這筆款項,到了現在不知會有多大的富足;放在銀行生息,也可得到五萬美金。許多信徒所以貧窮,虛度年日,就是因爲不讀聖經,沒有發現其中的寶藏。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