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禱告停止操心】
馬丁•路德給他夫人的信說:“我的博士夫人,我不顧你爲我操心,甚至害失眠症。因你爲我操心,我的鄰家就失了火,幾乎把我們葬於火窟了。昨日,無疑地也是因你操心的緣故,一塊石頭從上面掉下來,幾乎打在我的頭上。我怕你若不停止爲我操心,恐怕地也會開口把我們吞下去……你只要禱告,讓神照顧我。”經上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爲祂顧念你們。”(彼前5:7)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