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新氣象】
從前有一青年信徒,因爲遭遇一種極大的挫折,以至心灰意冷,躊躇不前,面孔常常露出沮喪,甚至天氣陰晴也能影響他的心情。一天,當他守晨更時,讀到以賽亞書45:6-7:“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沒有別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很受感動,覺得該在凡事上讚美耶和華的名,因此他就定規每天開始工作之時,在一切事上讚美神。這樣,一天當中他就覺得有主同在,對所遇見的人也比平時熱誠,工作也格外有趣,成績也很滿意。如此一直繼續了好幾年。因著讚美,生活有了新的氣象,工作感到輕省許多,信心和勇氣增加,更有忍耐和平安,真有說不盡的好處。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