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再唱一次】
有一老基督徒,素常很會唱詩,竟於舌部生了毒瘤,爲了保存性命,只得將舌割去。當他進入手術室時,就問醫生說:“我經過手術後,還會唱詩嗎?”醫生搖頭。病者就請求醫生,將他扶起,讓他最後再唱一次,他說:“我平素常常唱詩,今你說我此後將不會唱詩,我要唱一首感謝的詩,作我最後的一次。”說畢,就唱:一息尚存我要讚美,直到目瞑聲竭身死,讚美之日永無停止,我心我靈仍然繼續。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詩146:2)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