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錢還未給我】
從前有一個人,很會講道。一天,他在一個大聚會裏講道,正講得意之時,就作見證說:“你們知道,我是實在蒙了重生,現在我腳所站之處,就是以賽亞26:4節所說的‘永久的磐石’。”聽衆之中忽有一人站了起來,也作見證說:“這位作見證的先生,說他是站在‘永久的磐石’上,這話完全不對;他的腳是站在一隻鞋子裏面。這鞋子是在我鋪子裏買的,價錢十二元五角。這鞋子他差不多穿了一年。我向他要鞋價,至今尚未給我。這樣,他所站的豈是‘永久的磐石’麽?”
朋友!你說你是重生的,你是否還有不義在你身上呢?如有的話,你的見證並不榮耀主名。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