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弟兄出牢】
林福泉弟兄,因被誤會,關在牢內。將近一年之久,審判結果,無罪釋放。當他入獄之時,情節非常嚴重,很有性命的危險,但他是屬主的人,不怕誤會,內心仍舊平安。當他快要出獄的前幾天,一無所知,求神給他一個啓示。他看著自己房間的號頭,裏面就有一個意思,照著號頭讀詩篇第九篇第九節:“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他非常高興,就對同住的人宣告說,我不久要出獄了。他們問他說,你怎麽知道呢?他說,我有高臺,神是我的高臺,神是受欺壓人的高臺。你們有後臺,有前臺,但我有高臺。他的內心覺得,三天之內,神一定要他出去。但在外面,一點消息都沒有。他就與同房的人說,請你們幫我的忙,作出獄的演習。因爲出牢的人必須在兩三分鐘之內把所有的用具立即捆紮起來離開,也不許與同住的人說話,免得帶出消息。林弟兄因爲在牢已久,物件很多,所以要在幾分鐘之內出去,是不容易的事,所以他請同伴的人分三組演習,第一個人給他捆行李,第二個人給他裝箱子,第三個人給他整網籃。這樣演習過一次,因爲時間花了十幾分鐘,林弟兄認爲不滿意。第二天,請他們再演習一次,時間還是太長,不合規定。他們又演習一次,把那些不合用的東西送給人了,自己趕緊去洗衣服,正洗的時候,心裏覺得,也許這衣服還沒有乾,就叫我出獄。果然到九點鍾的時候,有一個職員告訴他說,法官找你講話。他知道有希望。法官對他說,你的事情已經弄清楚了,你可以離開,即刻拿行李,不許與任何人說話。兩個刑警把他架回房間,趕緊整理行李,照著前兩天所演習的,不到兩分鐘,拿著行李離開牢獄。弟兄姊妹,你看神膏油塗抹的教訓,有何等準確清楚,在敬畏安靜等候他的人身上,格外顯得明白。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