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刺感謝】
蘇格蘭佈道家馬得勝(George Matheson)說:“我的神啊!我從來沒有爲我的刺感謝你過。我曾為我的玫瑰感謝你過一千次,卻沒有為我的刺感謝過你一次。我一直注目仰望那個因背十字架而得的獎賞,從來沒有想到十字架本身就是現在榮耀的獎賞。求你給我知道十字架的榮耀;求你給我看見痛苦的路徑是到你那裏去的梯級;求你給我看見我的眼淚是築成虹彩的材料。”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