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了擺在你裏面】
有一位姊妹問倪弟兄說:“撒但一直叫我禱告的時候,有許多不對的思想,這怎麽辦?”倪弟兄說:“你就抵擋好了。”她說:“我抵擋不掉。”其實她說這話的時候,還不知道真是撒但。她說,我禱告的時候,就有那麽多的思想。他就追問她:“是你在那裏想麽?真的是你在那裏想麽?你有沒有在那裏想?”她停了一下說:“我沒有在那裏想,我不要想。我是要禱告,我沒有要想這些事。”他說:“那不是你的思想,那是想好了擺在你裏面的。這一個分別很大!一個是你在那裏想,一個是已經想好了放在你裏面的。”她說:“這樣說來真的是撒但作的事了。”本來她還不認爲會是撒但作的。他就說:“你現在該抵擋。”後來她告訴倪弟兄,很容易的就抵擋掉了。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