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死在印度】
戴護(Dr.Alexander Duff)在印度傳道多年,後因年紀和健康的關係,回國養老。一天,他站在大會講臺上,向聽衆懇切說明印度的需要,希望有人獻身,前往印度傳道。語雖懇切,卻無一人受感。他在懇勸當中暈了過去,不省人事。醫生就來檢查他的心臟。不久,他開了眼睛,問說:“這是何處?”醫生說:“請靜臥,你太弱,不可再說話。”但他卻說:“我的話還未說完。請把我擡回去。我要說完我的話。”醫生再說:“請靜臥,你太弱,不可再說話。”但他堅強的意志勝過他軟弱的身體,勉強站了起來。醫生及大會的主席扶他再次登臺。全場的人見他登臺,不約而同站起致敬。他繼續說:“若維多利亞女王要志願兵前往印度,千萬的青年將奉獻自己。但是萬王之王今日要召人前往傳道,卻沒有一人願意。真的蘇格蘭沒有人能往印度麽?若蘇格蘭真的沒有人能往印度,我雖老朽,願意再回去。我雖不能傳道,卻願臥在印度名河岸上,死在那裏,給印度人知道,至少有一人要救他們的靈魂,為著他們捨了性命。”頃刻間,有許多青年回答說:“我要去。”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