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和孩子生病】
有一位弟兄,看見自己的罪,但他不去對付,更不打算對付,因爲他的罪太多,代價太重。有一天,他的獨生兒子忽然病了,熱度很高,雖然吃了特效藥,仍然不見退熱。第二天,孩子發燒到四十度,就請弟兄們去爲孩子按手。弟兄們到了他的家中,問他有什麽隱藏的罪沒有。他就哭著說:“有。而其中最大的罪,不是那幾千塊錢的賠償,乃是家庭的不和睦,不理我的師母,我的師母也不理我。”於是弟兄們勸他趕快到內屋去對付。他就去向他的岳母和師母都認了罪。以後弟兄們就進去按手在生病的孩子頭上,熱度立刻退了。禱告完了,孩子活活潑潑的在他母親的懷中。次日,這位弟兄就把已往由醫院偷來的東西一件一件清查,凡是不義的都一一對付掉。事後他作見證說:“我孩子病重得醫治的那天,我裏面深深覺得,我雖不打算對付罪,主愛我,卻強迫我去對付。若我再不對付,我孩子的性命恐怕難保,因爲主要拿去。”多少時候,因爲我們不願順服光照,主就伸出手來,強迫我們對付。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