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大衛的釘錘】
梅大衛是世界聞名的釘錘製造家,發明了最新式的釘錘。他本來是個農夫,因為買的釘錘常常都不滿意,他就自己製造。鄰舍看他制得很好,爭先恐後向他訂造。因為制法特好,他就改業專造釘錘。有一個朋友問他,爲什麽他制的釘錘比別人制的更好使用,更為牢靠。他回答說:“我不單造得好,而且更要求造得極好,好上更好。”
有一次,有人來訂一大批貨,顧主對他說:“我照顧你這樣多,你該為我造些比別人更好的釘錘。”他回答說:“我不造就罷了,要造就造頂好的,因為我造每一個釘錘都像為我自己使用一樣,所以我這兒沒有次等貨。”
神所要的是上等貨,不是次等貨。凡不是出於基督的,再好也是次等貨。“所獻的必純全無殘疾的才蒙悅納。”(利未記22:21)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