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聞粥身即來】
某著名演說家在某處講道。有一不識字的老嫗往聽。講畢,有人問她:“他所講的,老太太都明白嗎?”老嫗笑答:“我家所養之雞,不諳人語,但我若是招其來食,一呼粥粥,它們都能知道。但我若在雞場之中,與友傾談,群雞絕不理會,若我忽呼粥粥,則皆舉首張翼奔來。因其一聞此言,都生得食之望。這位演說家之講詞,雖然十分美妙,在我聽來,猶如雞之聞人傾談而已。”
請問,你講道是叫人得到飽足呢?或者只是一篇演講而已?
“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林前2:4)
出處:《造就故事》,著者:張郁嵐、林元度,出版: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