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生命,都滿有上帝的指紋】
作者:施以諾

每一個人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必有上帝的美意。

你出生在哪樣的家庭,性別是什麼,會經歷哪些成功?遭遇哪些挫敗?上帝早就都已預備、安排好了!

也許你我有時不見得全然滿意,但,上帝的安排必有其美意,必是最適合我們每一個人的。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上帝在其中動工;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滿有上帝所留下的指紋。

無論你現在幾歲,不妨嘗試回顧一下自己的生命,看看那些上帝所留下的指紋,想想那些上帝在你我生命中曾經做過的帶領或修剪,想想當中的奧妙與巧思,必會讓你我驚喜,驚訝,驚嘆。

可不是嗎?

你我的生命,都滿有上帝的指紋!

你我的生命,都有上帝的動工與美意。

【上帝的小叮嚀】
我….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詩篇143篇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