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造蒼蠅有何用】
正在一個夏天,蒼蠅亂飛亂碰,爬在臉上,停在飯上,落在湯裡,真是討厭。一位信徒的兒子問他父親說,『爸爸,你說神造萬物皆有用處,爸爸你說,神造蒼蠅有何用處呢?』爸爸回答道:『若是沒有蒼蠅,我就不會信耶穌得救。當我少年時候,喜歡玩耍,不喜聽道。母親勉強帶我去聚會,詩歌班唱詩的時候,我很愛聽,一到講道,我就用兩個手指塞住兩耳,一字不聽。一天母親又拉我到禮拜堂去,我仍舊不聽。正當我用兩個手指塞住兩個耳朵之時;忽然來了一個蒼蠅,落在我的臉上,爬來爬去真是討厭。我故意不理,因為兩手塞耳不便趕它;後來,它從額上爬到眼眉,漸漸爬到鼻尖,又從鼻尖轉入鼻孔,到此我就忍無可忍,用手一拍,預備將它打死。這時台上有一句話進入我的耳中:「你若硬著頸項不信耶穌,你要死在罪中。」這一句話叫我不能忘記,叫我坐臥不安,直到我悔改信了耶穌!』朋友!請你記得,你是信主家庭出身,上過主日學,進過教會學校讀書,聽過多次福音,你為什麼還要硬著心不悔改,不相信呢?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