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之果品非賣品】
有一個貧困婦人,站在皇帝果園的玻璃花房前面,眼睛注視已經成熟的葡萄。對園丁說,『我有一個兒子病在床上,可以不可以請你賣些葡萄給我兒子吃?』園丁說,『這個果園的各樣果子都是非賣品。』公主恰在園裡散步,遠遠看見婦人和園丁談話,便問園丁說,『那位婦人要求什麼?』園丁便將實情告訴公主。公主便對婦人說,『我的父親不是水果的商人,從來未將園中果子出賣;然而,我的父親是皇帝,常將園中的果子賜給人,我亦能托父親的名拿這果子賜給你。』說完舉手摘下最好葡萄賜給那婦人。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亦不將救恩出賣給人,卻是甘心樂意,隨時將救恩賜給人們;想要得到拯救的人,不妨直接去向祂求。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