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賠償】
美國克利弗蘭總統在任時,曾收到一封信,是一個十三歲的孩子寫的。這封信是一張認罪的信,上面寫著說,『總統先生,我作了一件得罪國家的事,就是我用了使用過卻沒有蓋印的郵票。我現在賠償,請總統赦免。』這封信是白宮所有信件中最珍奇,最被重視的,並且一直保留在那裡作紀念。
主耶穌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路十五7)神喜歡人向祂認罪悔改。經上又說,『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阿,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五一17)人認罪悔改是神所重看的。
出處:《福音故事》(下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