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不同的手杖】
某西國信徒作見證說:
在我父家有間小房間,裏面藏著我家幾代所用各種不同的手杖。有的是爬山用的,有的是走平坦大道用的,有的是走泥濘土地用的,有的是雨後雪後行路用的,每種手杖樣式各有不同。有時我回故鄉探望父親,他老人家常常喜歡和我出外散步。每次出發之前,總是先到手杖室中揀選那一次所適用的手杖。因此我常常想起神的話語乃是我們生活中的手杖,能在各種環境和各種需要中,作我們應時的幫助和安慰。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