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從聖經取得安慰】
倫敦曾經舉行一次聖經見證聚會,古實王撒拉西(Selassie)親臨會中作見證,大意說道:“我從小學習尊敬聖經,長大之後,讀經興趣與日俱增,在國事煩忙之中,常從聖經取得無限的安慰。尤以‘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給我快樂最多。以後我就設法克服各種困難,將古文聖經譯成近代的古實文,使全國人民都有機會閱讀。……總之,對於聖經和聖經的教訓,我滿引爲榮。”許多基督徒,整日忙碌世事,不願抽出一點時間讀聖經,難怪他們勞苦背重擔,總得不著安息。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