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青春】
有一青年姊妹,姓陳,住在鄉間,未曾受過多少造就,也不知道什麽叫做奉獻。一天早晨,她正在家中走廊欣賞一枝玫瑰花,看得出神,想把這朵尚未開放的花剪下,插在身上;因爲再過幾日,花開放了,香味沒有了,花瓣脫落了,顔色也不新鮮了。當她停在花前深思之時,她的裏頭有一清晰微小的聲音說,我要你的青春,正如你喜悅這花朵一樣,不要等你年老了,臉帶皺紋了,暮氣沈沈了,才獻給我。你肯不肯現在即把你自己奉獻給我呢?她因受了主愛的激勵,立即答應主說,主啊!我願意從現在起,把我的青春完全奉獻給你,叫你欣賞,供你使用。這位姊妹成爲主所重用的一個使女。
青年的讀者,當你讀到此處,該在主前俯伏禱告說:“主啊!我在這裏,你要我奉獻給你麽?”主就要在你最深隱密之處,向你說出親密的話,使你更能享受他的同在。老年讀者更要抓著機會,快快把你所有所能所是獻給主。因爲你在世上的年月已不多了,豈可兩手空空去見主面。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