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的靈鬆一鬆】
Lee Sharpe先生說:“我年少的時候,有一天,我的父親叫我和他同去鐵匠Jim Trusse店裏,我的父親有些東西在他店裏修理,現在要去拿回來。我們到了鐵匠店裏,看見我們的東西已經修好了,好像新的一樣。父親就給他修理的費用。他堅辭不受,父親一定要他收。鐵匠回答的話,就是經過一千年,我也會記得。他說:‘朋友,你不讓我有時作一兩件事,叫我的靈鬆一鬆嗎?’”
弟兄姊妹,你是否常常服事別人,叫你的靈鬆一鬆呢?你是否把你的財物供給缺少的人,叫你的靈鬆一鬆呢?希伯來書13:16: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爲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
出處:《造就故事》,張郁嵐、林元度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