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科學和歷史的角度證明耶穌的復活 / 唐崇榮牧師
時間是不能挽回的。現在你要證明二千年的事情,你只能得到一些線索,而你不能用科學的辦法來證明。不是說這個東西不合科學,而是科學不夠資格來講這樣的事情,連你的曾祖父是你的曾祖父,科學都沒有辦法證明。科學的範圍太低了,科學的程度太小了,科學的界限太窄了,所以沒有辦法知道這些事情。
如果耶穌沒有復活,那麽那些人因爲說耶穌復活而被殺都是傻瓜,這是最重要的證據。換句話說,人爲了說謊而死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人肯爲真實的事而死,那就很偉大。如果耶穌沒有復活,這些人爲了見證基督復活而一個一個被殺都不肯低頭,這表示他們講的是真的。不但如此,連猶大賣了耶穌以後,他自己,還沒有死以前講:“我賣了無辜之人的血。”所以耶穌的十二個門徒,只要一個肯出賣他,可能就可以把耶穌沒有真的復活講了出來,竟然連最討厭耶穌的猶大,都說耶穌是沒有罪的.所以其他的十一個門徒,一個一個的被殺,只有剩下約翰被放逐到拔摩海島去,領受上帝給他啓示錄的異象,這都證明他們講的是真的。
有一首詩歌說:“他活,他活,主耶穌今天活著,他與我行,他伴我走,生命窄路同過,他活,他活,救恩臨到萬民,你問我怎知主活著,因主活在我心。”如果耶穌沒有復活,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裏。耶穌基督復活了,他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