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說耶穌要再來,請問這是有可能的事情嗎? / 唐崇榮牧師
當然有可能,不但是有可能,而且是必定發生的事情。耶穌基督怎樣去,他還要怎樣再來。耶穌基督是道,就是成就創造掌管萬有的那一位,一切的一切是透過道而産生的。萬有從他而來,萬有也要歸到他那裏去。他曾經以肉身顯現來到這個世界,他還要再一次來結束這個世界,施行他公義的審判。
什麽叫耶穌基督再來呢,就是他要再來收拾這個世界,基督是公義的太陽,基督是那聖者、那義者,他還要再來。這個世界有末落的可能嗎?當然有。現在太陽每一秒鐘發光的時候,需要六百萬噸的燃料,每一噸是一千公斤,一千公斤是2200磅,每一秒鐘要六百萬噸或者六百萬萬萬公斤才能發光一秒鐘,這樣下去,有沒有用完的一天?當然會完。感謝上帝造太陽造得夠大,所以至少還有一兩千年,你不必害怕。那麽你說如果還有一兩千年耶穌才來,那麽我不必緊張慢慢來吧,不一定,我告訴你,很可能神許可人用自己的原子能來毀滅自己。今天蘇聯、美國、印度、法國、中國、英國,這六個有原子能的國家,可能包括以色列、臺灣、南非.都可能已經有能力製造原子彈,所有的原子武器加起來可以毀滅多少個地球呢?可以毀滅現在整個世界的六倍,所以今天的世界十分危險,有許多的導彈,號碼一按,所有的彈頭就射出去,求主保守按的人不要發神經。這個世界太危險了。如果美國和蘇聯一打仗,不是誰的武器多的問題,而是在乎機會與時間,是那一方抓住時間,是時間的戰爭。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是飛機跑出來。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是原子彈跑出來,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的時候,大家就完蛋了。所以我們要預備心,耶穌基督一定要再來的,什麽時候再來,沒有人能夠知道。可能是明天,可能是一百年,我不知道,但是奧古斯丁講了一句話:“如果明天耶穌來,今天我照樣種種子,誰能知道明天不能生?”種一粒種子要等明年才能發芽長大,今天我的責任必須完成,不能說因爲耶穌基督要來了,所以我就等他來而不去盡責任,要儘量盡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