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買本聖經看罷】
在南美洲墨西哥,有一個人在山地售賣聖經,借此傳道給那裡的印第安人。過了許多年,那個賣聖經的人遇見一位老印第安人,年約八十多歲。因為見他年老,死期將至,不知信了耶穌沒有,所以上前問他說,『老先生,請買本聖經看吧!』那位老印第安人笑嘻嘻的,從布袋裡拿出一本破舊的聖經,說道:『若是十三年前,我沒有向你買這聖經,我早就被酒害死了。在這山中的人都知道,我曾作過有名的酒徒,身體終日泡在酒裡,靈魂也是終日泡在酒裡。自從得了這本聖經,我的舊態漸收,新生命漸長。感謝神,使我今日能有這樣快樂的天地。昔日的舊人我自己也差不多全都忘了,難怪你這賣聖經給我的人,不認得我了。』
出處:《福音故事》(中冊)/ 作者:張郁嵐等,出版社:台灣福音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 Lam 的頭像
    Jeff Lam

    林Sir的部落格

    Jeff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